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访问热度:

校新闻中心讯 11月15日上午,校纪委在博园第三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春阳主持。

校纪委副书记吴元坤专题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省纪委监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议上的讲话》。

校纪委委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专员刘国礼,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李方和校纪委副书记翟鑫分别围绕自身学习情况作了主题发言。

朱春阳结合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了学习交流,并就进一步作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聚焦职责定位,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贯彻落实,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反腐倡廉,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通讯员/闫真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编辑/丁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