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王志平荣获“固边稳藏十大标兵”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访问热度: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西藏军区“固边稳藏十大标兵”表彰大会召开。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音乐专业优秀学子王志平同志荣获西藏军区“固边稳藏十大标兵”称号。

王志平、男、驻马店市汝南籍现役军人、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音乐专业优秀学子。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屡获奖学金,曾担任烛光社组织部部长和班级组织委员,热心帮助同学。201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一颗保家卫国的赤胆忠心,参军期间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2023年6月被陆军表彰为“狙击尖兵”。

长期以来,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大学生参加军队,保家卫国,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以美育人”,将艺术文体活动与思政紧密结合,培养莘莘学子的坚韧品格和爱国情操。我校将以此表彰为契机,继续鼓励和支持在校生参军入伍,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栋梁人才。

通讯员/尹洪炜 邱华蓉(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