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工作一线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0日    访问热度:

校新闻中心讯 2月10日上午,正值农历大年初一,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霞,副校长王学峰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及留校学生。

王洪彬一行来到开元校区北大门、电力值班室、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等地进行慰问。王洪彬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各单位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在各条战线上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并代表学校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在慰问过程中,王洪彬特别强调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值班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转和校园安全稳定。

在菁园学生公寓,王洪彬一行看望留校学生,了解学生在学习、住宿、用餐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安排好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劳逸结合,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美好祝福,让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全力以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记者/罗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