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新学期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访问热度:

校新闻中心讯 2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王洪彬、杨霞、张小安、侯小改、王学峰、吴庆涛、由天艳分别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了解教师授课状况,督导学校教学运行情况,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到文科2区305教室,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会美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政治思想史》。他详细了解班级学生学习情况,与学生一起认真听课、做笔记。课间,王洪彬与师生亲切交谈,对教师授课思路、教学方式及良好的课堂效果给予肯定,从“教学内容选定、教学方法改进”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新学期伊始,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平稳,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全校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记者/罗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