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宣传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宣传部 > 宣传部通知 > 正文 >

关于开展推荐“出彩河南人”2023最美教师候选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访问热度: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2023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师〔2023〕126号)精神,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培养选树师德先进榜样,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出彩河南人”2023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教学能力突出,关心关爱学生;治学严谨,协作创新;扎根一线,事迹突出。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师德事迹真实、突出、感人;具有教师资格并从事教学工作5年以上。

二、评选名额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择优推荐1名教师作为候选人。

三、报送材料

1.《“出彩河南人”2023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推荐表》(见附件2,一式2份),并附事迹材料 (字数不超过3000字,式2份)。事迹材料要求详细介绍推荐人选的先进事迹,要有细节,有生动感人的具体事例,要求内容准确,生动翔实,感染力强,充分体现先进性、时代性和典型性。

2.《“出彩河南人”2023最美教师候选人政审表》(见附件3,一式1份,要求加盖公章)。

3.候选人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要求为红色底版,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照片尺寸为 320×240 像素以上,文件名为“单位+姓名”)、工作有关的生活照片 5-6 张(每张照片大小 1M 以 上,文件名为照片的说明文字,照片文件格式统一为 jpg)。

四、报送时间

5月5日(周五)上午12点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推荐候选人选纸质材料(一式2份,A4纸正反打印)报送到党委宣传部(致远楼312室),电子版发送到jswmbgs@haust.edu.cn,联系人:魏老师(64278506),逾期不再受理。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