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宣传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宣传部 > 宣传部动态 > 正文 >

河南科技大学荣获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访问热度: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河南教育高等教育编辑部、河南教育宣传网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荣获宣传先进单位优秀奖,党委宣传部丁雯雯荣获优秀通讯员,两部新闻作品分别获二、三等奖。

该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在此次评选中,党委宣传部王菲菲与党委组织部张亚楠的新闻作品《河南科技大学为留守儿童送去别样关爱》获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党委宣传部沈兰、张芳芳的新闻作品《河南科技大学:红色书屋飘墨香红色基因永赓续》获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国之大者”,把握好时、度、效,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宣传思想创新能力,因时而变,随事而制,乘势而进,为“双一流”大学创建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记者/魏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