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宣传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宣传部 > 宣传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在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访问热度: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17号),揭晓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我校7名教师榜上有名。党委宣传部沈兰、党委组织部王淑敏获评“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郭守伟、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任静获评“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潘静、刘晓丽获评“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心理健康教研室孙夏兰获评“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的评选奖项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旨在支持和鼓励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总结推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激励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着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持续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我校教师将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敬业的态度,投身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力争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不断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记者/张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