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宣传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宣传部 > 宣传部动态 > 正文 >

党委宣传部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访问热度:

校新闻中心讯 为响应机关(直属单位)工会号召,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同志们走进大自然,陶冶性情,锻炼身体,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4月29日,党委宣传部全体在岗在编教职工9人从公教4区出发,在琴湖畔开展了春季健步走活动。

同志们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纷纷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活动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示了宣传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同志们亲近了自然,加强了交流,放松了身心,营造了追求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记者/张芳芳 魏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