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宣传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宣传部 > 宣传部动态 > 正文 >

学校在河南高校2022—2023年度宣传工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9日    访问热度: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宣传教育服务中心、河南教育报刊社融媒体中心主办的河南高校2022-2023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学校获得多项荣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宣传教育服务中心、河南教育报刊社融媒体中心和《河南教育》(高等教育)杂志、河南教育宣传网联合举办,共评选出宣传先进单位89个(卓越奖57个、奋进奖32个)、优秀通讯员89名、优秀新闻作品150篇(一等奖35篇、二等奖56篇、三等奖59篇)。

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组集中评审等程序,河南科技大学荣获宣传先进单位(卓越奖)。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撰写的《凝心聚力学思想 加压奋进促发展》荣获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贺志勇、丁雯雯等撰写的《河南科技大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进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荣获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党委宣传部丁雯雯荣获优秀通讯员。

近年来,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记者/张芳芳